海棠未肯醉妖娆

沉默吃红利就是原罪

我只是一个爱看文的小透明,但是真的被这件事气到爆炸,这件事的结果完全不是官方轻描淡写一个“抱歉”就能解决的。

“东西还在”,确实东西还在,但是你也不能说我们什么都没失去。况且这件事不仅仅是墙掉一个平台那么简单,它让写手惶恐,不知道这样的无妄之灾哪一天会不会落到自己身上。一旦不敢写了,那就写不出了。

“哥哥什么都没做,哥哥是无辜的。”我告诉你肖战为何不无辜。

兰因絮果先说因。他火得确实太快了,粉丝说白了就是cql洗过来的,没有长期积累下来的粉丝踏实,他的热度就是建立在耽美之上,我说到绝对,就是建立在耽美之上。你以为他不知道炒cp,不知道粉丝掐架?他知道团队知道,但是这样能维持高热度官方力捧还来不及。

但凡他或者团队平时表露对于耽美的包容,适当管管洗洗粉,就算粉丝作死这火也不会这样烧起来。肖战及团队的沉默是默许,是纵容,是不得罪任何人任何圈吃到最多的流量红利,养蛊反噬了,这是果。

再说我的看法吧,事已至此肖战不糊不足以平我愤。

“肖战是顶流”这话什么意思,从资本的角度来说就是“他是最热销的商品”,肖战还没晋升到资本。也看到有小道消息说他背了对赌协议,对赌是很多流量晋升到资本的路径,消息真实与否先不论,反正他目前就是个工具人,资本又不会有感情,只会往效率高的地方走。

流量的特点是更新快,三月剧粉太多了,喜新厌旧太多了,刚开始为你花钱后来想留着自己买奶茶。商品卖不出去就会被下架,就这么简单,什么控评打榜都是虚的,金主看的是财务报表。

cql我没看下去,这种程度的演技靠作品翻身我觉得不要想了。没有新粉只有不断流失的老粉,现在还没有太太想写同人,凉得不要太快。除非粉丝拿出网游手游圈的手法,648不眨眼的氪,百万氪金大佬是可以拖住一款凉掉的游戏的,这里给粉丝们提供一个思路。(百万是指一单氪百万。)

个人会抵制肖战相关品牌全线商品。说实话一点都不难,都是红海,竞品千千万,每一款产品都有对家精准狙击,对我毫无影响,对肖战就是断资本财路被当成过期商品下架。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